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打击“换肤”非法外挂的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2-03 14:18:42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为保障腾讯及腾讯《英雄联盟》用户的合法权益,从即日起,在腾讯《英雄联盟》中开启具备更替游戏内皮肤功能的插件,或未经官方授权直接替换客户端资源以实现皮肤的使用(以下统一简称为“换肤“),均将被认为使用了非法外挂,属于违规行为,此类行为将导致《英雄联盟》帐号被封禁。 

           常见问题

           问:我的插件可以更换皮肤,但我没有激活或打开该功能,我打开插件只是为了查询战绩,我也会因此被惩罚吗?

           答:会的。任何插件只要具有“换肤”功能,即使未打开或激活该功能,均会被认定为非法外挂。

           问:我已经购买了某款英雄的皮肤,我再打开换肤的插件会被惩罚吗?

           答:会的,即使你已拥有该皮肤,打开插件或替换客户端资源依然会被惩罚。“换肤”实际上是通过篡改客户端程序来实现皮肤的使用,任何未经授权的此类修改都会威胁英雄联盟客户端的安全,并可能导致盗号等严重后果,即使你不再使用该插件或停止替换资源,代码篡改实际已经发生。因此,本次惩罚不但是对非法外挂的打击,也是对所有玩家游戏安全的保护。 

           问:我特别喜欢最近新出的勇者阿狸皮肤,想在买之前更多的了解这个皮肤的信息,如果不能使用插件,我该在哪里看到最新皮肤的信息呢?

           答:你可以在官网首页的“新皮肤上架”栏目看到更多的皮肤介绍,或者直接点击(皮肤专题页)查看阿狸新皮肤的视频和截图。

           问:我有非常好的皮肤创意,我希望通过插件来学习如何把我自己的创意实现到游戏当中,你们把这种插件禁用后,我该怎么发挥我的创意呢?

           答:我们非常重视中国玩家的聪明才智,在中国地区将会不定期举办《英雄联盟》皮肤设计大赛,鼓励大家为喜爱的英雄贡献自己的作品。这个比赛能够将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皮肤创意展示给英雄联盟项目组和开发商。关于过往皮肤设计大赛的信息可点击(皮肤设计大赛)查阅。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