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首页 > 赛事介绍

大赛介绍

在瓦洛兰大陆广袤的土地上,我们见证了很多传奇英雄的诞生。这些英雄中,有血液中流淌着与生俱来魔法天赋的探险家,也有令人难忘的,凭着勇气与信念试图统一国家的梦想家。有热切渴望着人们的承认与喝彩的行刑官,也有因为诬告身败名裂,却竭尽所能恢复名誉的流浪剑客。这些英雄陪伴着我们面对对手每一次的挑战,也和我们共同见证了无数超神、五杀的瞬间。而英雄皮肤在这个过程中悄悄扮演着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它们带给我们快乐,也帮助我们把英雄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现在,你可以挑战自己的想象力,发挥你的创造天赋,为你喜欢的英雄设计一款原创皮肤。你将有机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有机会得到Riot美术设计师的点评和指导,更有机会了解他们的美术成长故事。

大赛如何开展?

你可以从德玛西亚、班德尔城和艾欧尼亚三个阵营中选择一个,并为此阵营里的一位英雄设计一款属于你自己的英雄皮肤。在截至日期之前投稿,其作品能打动投票者和评委的挑战者,就能为自己和自己选择的阵营赢得荣誉!届时我们会评选出优秀的个人作品以及获胜阵营,获得优胜的阵营会得到额外的奖励哦。

作为一名参赛者你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设计和绘画才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自己的阵营贡力量。作为一名关心活动旁观者,你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阵营和加油打气、为他们的设计作品提出建议,并为他们投票。祝你好运! 在接下来六周的时间里,你有机会展示你的创意、风格、技巧和创作理念,赶快投稿吧,我们非常期待在这场创意设计比赛中见到你的身影!

请选择以上三个阵营里的一位英雄角色,创作一幅平面图画来展现你的皮肤设计。(特别补充:三维渲染图也可以)

挑战赛的参赛时间和规则

活动时间:9/30/2014 - 12/05/2014

投稿时间:9/30/2014- 11/15/2014

玩家投票时间:11/16/2014 - 11/30/2014

官方评选以及结果:12/02/2014 -12/05/2014

关于最终提交作品:
  1. 1. 你的帖子的1楼(即楼主层)的内容,必须包括以下三样内容:主图 - 即你所设计的完成稿、三张额外作品(步骤图,创作图过程图,某些细节的特写图,
        额外的草稿图等)、简单描述你的创作想法/思路
  2. 2. 每位玩家只能提交一个主题,这可以是一个系列皮肤(举例:五杀系列),也可以是一个英雄皮肤或者情侣皮肤。
  3. 3. 不提交过程更新的作品可能被取消资格。

评奖过程和评分标准:

  1. 玩家投票时间:2014/11/16 - 2014/11/30;最终投稿截止之后,我们会收集所有符合要求作品,并上传到专题网站进行玩家投票最终投票将使用
    QQ号进行:
    >每个QQ号每天限投10票
    >同一个QQ号每天只能给同一个作品投一票
    >每个QQ号可投票数将在每日0点后刷新
  2. 投票结束后,我们会从每个阵营选取玩家投票最高的十位玩家进入最终评委团打分环节评委团会商量讨论给出最后的大奖名单(我们会优先评出创
    意奖和设计奖),我们的评委将会评价你的:
    >绘画技术
    >设计能力
    >创意
    >整体效果
  3. 我们会根据每个的阵营(共30个入围作品,每个阵营10个)的总得票数评选出最终获奖阵营。

比赛奖品

阵营奖励:

按照各个阵营前10名作品的票数总和积分,获奖阵营会取得额外的奖励机会,20个15,000RP的特别奖励

最佳创意奖3名: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Large,大约3900元RMB;
英雄联盟惊喜礼包:英雄联盟手办/周边礼包;
游戏点券奖励 30,000RP

最佳设计奖3名: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Large,大约3900元RMB;
英雄联盟惊喜礼包:英雄联盟手办/周边礼包;
游戏点券奖励 30,000RP

最佳人气奖3名:(此奖项仅由玩家评出)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大赛奖杯 1个;
Intuos Pro Med ,大约2899元RMB;
游戏点券奖励 20,000RP

说明:大赛将优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及“最佳设计奖”后,根据作品所获票数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同一作品将不会重复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