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资讯

  • 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半决赛8月19日开赛 相约沪上

    2015年8月19日下午17时,由腾讯《英雄联盟》(简称:LOL)运营团队主办的2015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半决赛将在上海电竞风云馆(现LPL比赛现场)开赛。现场将有通过线上海选和复赛的20名个人参赛者和多支社团在比赛现场进行角逐,届时,除了可以一同欣赏到一场最精彩、最纯粹的英雄联盟COSPLAY盛宴,大赛还将揭晓进入英雄联盟四周年决赛的个人组前十名和社团前三名。

    2015-08-07

  • Cosplay大赛线上复赛启幕 邀你来投票

    由腾讯《英雄联盟》(简称:LOL)运营团队主办的,2015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海选报名阶段已于日前结束。在7月15日至7月24日短短的十天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普遍关注,并受到大量Cosplay爱好者和英雄联盟玩家的热捧。7月27日,大赛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复赛阶段,据悉,复赛使用的评选方式将以评委评选结合投票的形式开展,也就是说,你将一定程度上决定TA是否可以继续留下,参加8月19日的上海半决赛。每一票对于你所支持的Coser来说都无比宝贵!

    2015-07-27

  • 真·英雄 2015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报名开启

    7月15日,2015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报名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由腾讯《英雄联盟》(简称:LOL)运营团队主办,由QQ会员、蓝转贵族、心悦、腾讯动漫等多个平台合作协办;合作媒体包括漫友、17173、电玩巴士、178、52PK等。

    2015-07-16

  • 《英雄联盟》全国cosplay大赛即将开启

    《英雄联盟》(简称:LOL)为鼓励众更多玩家能够自发创作LOL周边文化内容,筹划在7-8月举办一次“英雄联盟全国cosplay大赛”,分为社团赛及个人赛。各位coser可以尽情以喜欢的 LOL元素装扮自己,无论是专业团队还是对此感兴趣的个人,都欢迎你来参与。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