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英雄联盟四周年 狂欢盛典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地址:南山区滨海大道3001号(近海岸城)
公交:乘坐58路、80路、229路、322路、353路、337路、k204路、
          m347路76路区间高峰42路至深圳湾体育中心、滨海科苑立交
地铁:蛇口线(2号线) 后海站

四周年庆狂欢盛典Q&A

  • Q什么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

    A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即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入场凭证。购买盛典门票的用户可以进入狂欢盛典现场,参与精彩的现场表演与活动,同时可以免费获得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专属礼物。

  • Q在哪里可以购买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

    A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的门票全部为电子码彩信形式的电子门票,售卖的唯一渠道为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官方网站(http://lol.qq.com/act/a20150723lolf/index.htm)。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不设立门票售卖点。

  • Q购买2次门票,2天都去是否可以再次获得皮肤?

    A可以,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皮肤兑换采用“随票赠送”制度,如购买两张门票,玩家可获赠两个“电玩勇者-瑞雯”皮肤;如购买两张门票,仅一张为内场票,玩家可获赠一个“电玩战魂-赫卡里姆”皮肤和两个“电玩勇者-锐雯”皮肤;如购买两张内场票,玩家可获赠两个“电玩战魂-赫卡里姆”皮肤和两个“电玩勇者-锐雯”皮肤,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在后台,只有后台有出席盛典的数据记录的玩家才可以领取皮肤。建议您将重复获得的皮肤领取至不同大区。

  • Q我购买门票之后临时去不了现场,可不可以给其他好友去?

    A可以给其他好友去,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不做身份验证。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于后台记录。活动结束10日内,玩家即可登录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官方将把皮肤后台发送至最初购票玩家的QQ号账号中。

  • Q四周年送的限量皮肤是绑定QQ帐号吗?

    A是与购票玩家的QQ号绑定的。现场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在后台。活动结束10日内,有数据记录的玩家即可登录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官方将把皮肤后台发送至最初购票玩家的QQ号账号中。

  • Q没有去到现场可以获得相关的皮肤吗?

    A未抵达现场的玩家无法获得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的皮肤。现场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于后台,只有数据被记录的玩家,才能获得相关皮肤。活动结束10日内,玩家即可登录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官方将把皮肤后台发送至最初购票玩家的QQ号账号中。

  • Q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门票可以获得相关皮肤吗?

    A不可以。需要通过官方售卖渠道(http://lol.qq.com/act/a20150723lolf/index.htm)进行购票才能够记录购票时使用的QQ号,玩家现场通过工作人员完成验票才可以获得相应皮肤。其他非官方渠道的售票无法获取英雄联盟四周年庆的皮肤,请玩家务必通过官方售卖渠道购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