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王者峡谷

王者峡谷平台指南参赛规则

一、参赛总则

王者峡谷中所有比赛均为线上自发赛事,需要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比赛对阵双方需提前协商好比赛时间,完成签到,按时赴约比赛。对恶意签到后不参与比赛的战队将禁止后续赛事的参加。

 

二、赛程赛制

1、比赛按轮次随机分配对手

被分配到对手的战队,请先到比赛签到中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完成比赛签到,然后再联系对手进行约战。

2、所有比赛均为BO1单局淘汰制

在比赛周期内,只需要与对手进行1场自定义局的比赛即可上传比赛ID判定胜负。如果与对手进行了多场比赛,系统只会根据谁最先上传成功的比赛ID作为判断依据。

3、比赛赛程以周期制进行。

每一轮比赛都会在一段周期内进行,两只战队只需要在周期内完成比赛,提交比赛ID即可。

 

三、选手须知

1、比赛客户端:英雄联盟玩家服,战队只能参加自己所在服务器且符合参赛资格的比赛。

2、比赛模式:5V5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模式。

3、比赛账号:比赛需使用王者峡谷中签到时的游戏账号,否则会导致被判负。

4、比赛版本:以玩家服当日最新客户端版本为准。

5、比赛异常:在比赛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等异常请与对手自行协商解决。

6、奖励领取:只有参加比赛并在相应轮次出战名单的比赛账号才能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