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王者峡谷

王者峡谷平台指南参赛规则

比赛胜负判定以最先提交的有效比赛ID为准。即在比赛周期内,一场比赛结束后,王者峡谷将会根据最先提交的有效比赛ID来判定双方胜负。

 

什么是有效的比赛ID

A、比赛ID记录的队员名单和双方队长在“队长签到”提交的“出战名单”匹配>=6名。

B、比赛ID记录的比赛结束时间在规定赛事时间内。

C、任何一方队长最先填入比赛ID,并符合以上两个条件,则以此作为本场赛事的结果判断依据。

判胜的条件

A、有效比赛ID显示你的对手结果为负。

B、对方队长对本场比赛执行了“比赛签到”-“弃权”操作。

C、对方队长未在比赛周期内完成“队长签到”,且己方按时完成了签到。

D、有效比赛ID记录的对方出战名单与对方队长在“队长签到”提交的“出战名单”不符合。

以上四个条件,任意满足1条,即可判定己方战队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判负的条件

A、有效比赛ID显示己方结果为负。

B、本方队长对本场比赛执行了“比赛签到”-“弃权”操作。

C、对手按时完成了签到,但己方队长未在赛事时间内完成“队长签到”。

D、有效比赛ID记录的本方出战名单与本方队长在“队长签到”提交的“出战名单”不符合。

以上四个条件,任意满足1条,在本轮比赛中即会被判定失败。

双方被判负条件

A、双方队长都完成 “队长签到”,但都未在规定赛事时间进行比赛,未填入有效比赛ID。

B、双方队长都选择了“弃权”比赛操作。

C、双方队长都未在赛事时间内完成 “队长签到” 。

D、有效比赛ID记录的队员名单和双方队长在“队长签到”提交的“出战名单”名单都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