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通过前面几步,相信你已经初步了解了英雄联盟中的一些基础信息,接下来,我们需要更多知识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以应对瞬息万变的战场。

    赶紧阅读下面的进阶知识,从“英雄”、“物品”、“召唤师技能”、“天赋”、“符文”等内容来全面了解英雄联盟!

    进阶知识

    • 俗语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在游戏开始之后,先了解敌我双方的英雄信息总是没错的。用自己的优点来去打击对方的缺点,往往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阵容是起步的关键,如何搭配英雄阵容是一门大学问,对于初入英雄联盟的我们来说,可以先从常规配置的理解开始。一般情况下,队伍中的坦克型英雄会选择地图上路(俗称“上单”),法师型英雄会选择地图中路(俗称“中单”),高机动性英雄会选择在地图野区发育(俗称“打野”),射手型英雄(也称“ADC”)和辅助型英雄会选择地图下路(俗称“下路”)。

      定位你的英雄,并且选择合适的阵容,了解英雄的技能以及发展方向,这都会使你在游戏中更加轻松。

      英雄信息

    排位赛: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排位赛
    召唤师等级达到30级,拥有的英雄数量达到16个,您将开启排位赛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