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冠军锦标赛战队选手比赛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03 15:54:42 | 字体:【

  图1:王者峡谷线上冠军锦标赛

  由自发赛事平台“王者峡谷”举办的“线上冠军锦标赛”报名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比赛,共开放了12个大区,目前已有超过5000支战队报名参赛,但对于许多第一次参加线上自发赛事的战队而言,在“比赛如何进行?”、“胜负如何判定?”等问题上还存在较多疑虑,因此针对大家心中的疑问,特别整理了该篇攻略,帮助大家能更好的完成每轮比赛。

  登陆王者峡谷>>>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报名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线上约战,主动联系对手,在比赛时间内完成约战

  自发赛事如何进行?

  步骤1:每轮比赛开始后,进入王者峡谷,登陆比赛账号,点击【比赛签到】或【我的赛事】。


图2:点击比赛签到进行赛前签到

  步骤2:在当前赛事中,战队任意5名或5名以上队员点击【我要签到】即可。之后,队长点击【队长签到】勾选提交在本轮比赛出战的5名选手。


图3:战队成员点击【我要签到】即可


图4:需满5名成员(含队长)完成签到后,队长才能完成队长签到

  步骤3:完成签到后,队长点击【联系对手】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每轮比赛结束前主动联系对手,约定比赛时间,并在参赛大区中完成1场比赛即可。


图5:只有队长可点击【联系对手】,负责与对手取得联系,进行线上约战

  步骤4:比赛结束40分钟之后,点击【查询比赛ID】。使用比赛账号登陆,获得比赛局的比赛ID后,在王者峡谷【比赛签到】页面中点击【录入胜负】输入正确的比赛ID即可完成比赛


图6:点击查询比赛ID

  比赛会有赛程通知吗?

  比赛将在每轮比赛时间内进行,参赛较多的大区需要进行较多的比赛轮次。每轮比赛开始时,会在战队中心—战队通知进行官方通知,请参赛选手随时关注战队中心里的官方通知。

  常见问题解答

  问:每轮比赛需要与对手打几场?
  答:赛制为BO1。在比赛周期内,只需要与对手在召唤师峡谷完成1场自定义局的比赛即可,比赛结束后,请及时录入胜负。

      提醒:与对手进入游戏后,即为有效局,比赛结果视为有效!请坚持完成比赛,不要退出游戏,否则将有可能损害战队利益。比赛结束后,不建议对手再次进行比赛,请谨慎重赛。

  问: 我的战队已经完成签到,对方一直不签到不比赛怎么办?
  答: 比赛签到是保护战队权益的一种手段。在比赛周期结束后,没能完成“队长签到”的一方将会自动被判负。而已完成了“队长签到”的战队将直接获得当场比赛胜利。为保证战队利益,赛前请先完成比赛签到再进行比赛。

  问:如果双方都完成了队长签到,对手不想打比赛怎么办?
  答:双败。线上自发赛事不进行裁判监督和仲裁判定,完全由战队自发组织完成,双方请积极互相协商,无法比赛的战队请选择弃权操作。既不弃权也不比赛的战队将会在王者峡谷中作禁赛处理。

      问:已经打完比赛但是对手或己方并没有签到怎么办?

      答:在比赛周期内,打完比赛再签到,输入比赛局的有效比赛ID,依然可以判断本场比赛的胜负。因此,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未签到的战队完成签到后,再输入比赛ID。但是,签到时需注意签到人员必须跟上场比赛的人员名单一致,否则将会被判负。比如:ABCDE参加了比赛,但是签到的是CDEFG,那么会被判负。如果战队一直不签到,比赛结束后,会被自动判负。

  问:对方联系方式有误,联系不上对手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为了保证自己的战队利益,请选手先完成比赛签到,队长完成队长签到,若对手一直未签到,则在比赛结束后会自动被判负。

  问:临时有事打不了比赛怎么办?
  答:如果在比赛周期内也无法进行比赛,队长可以在比赛签到中选择弃权操作。

  问:如何查看战队的胜负情况?
  答:打完比赛,录入胜负后,点击比赛签到,即可看到战队在本轮中的胜负情况。

  问:出现掉线、卡顿等问题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怎么办?
  答:赛前请自行确认机器和网络状况。也可与对手自行协商重赛,但是最终结果只以最先提交的比赛ID为准

  问:完成了比赛签到,使用改名卡会影响比赛吗?
  答:使用“改名卡”修改账号昵称不会影响任何比赛结果和进程,在重新登陆后会自动刷新显示您最新的昵称。但在与对手进行约战时建议您需表明身份,以避免对手误会对您进行投诉。

      问:我已经被淘汰了,参与奖皮肤什么时候发?
  答:所有奖励将会在比赛完全结束后7个工作日之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