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更新

近些年来刺客英雄已经不再受到版本的青睐。所以这次季前赛,我们将为十个致命的英雄打造一些闪亮的新武器,助其重获新生。每个英雄的刺杀手段都会变得独树一帜。

  • 巨鲨强袭巡游的距离越远,菲兹的鲨鱼个头就越大。

    菲兹

    菲兹的【R巨鲨强袭】的鲨鱼游得越远,就会长得越大。W附带流血效果。

  • 使用【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击杀一个敌方英雄后,劫会永久性地获得目标的一部分攻击力。

    使用【R禁奥义!瞬狱影杀阵】击杀一个敌方英雄后,劫会永久性地获得目标的一部分攻击力。

  • 阿卡丽闪烁一小段距离,在初始位置留下【W奥义!霞阵】。

    阿卡丽

    阿卡丽闪烁一小段距离,在初始位置留下【W奥义!霞阵】。

  • 进化Q技能会在对孤立无援目标使用时重置部分Q技能冷却时间。进化W技能会大幅减速孤立无援的目标。进化R技能让卡兹克的虚空来袭在非战斗状态下离开草丛时获得【R虚空来袭】效果。

    卡兹克

    进化Q技能会在对孤立无援目标使用时重置部分Q技能冷却时间。进化W技能会大幅减速孤立无援的目标。进化R技能让卡兹克的虚空来袭在非战斗状态下离开草丛时获得【R虚空来袭】效果。

  • 萨科的幻象会放下三个【W惊吓魔盒】。

    萨科

    萨科的幻象会放下三个【W惊吓魔盒】,并在死亡时对敌人造成恐惧效果。

  • 艾克的被动不再造成减速效果,但是艾克在利用【R时空撕裂】进行穿梭时空的同时能够触发【W时光交错】的效果。

    艾克

    艾克的被动不再造成减速效果,但是艾克在利用【R时空撕裂】进行穿梭时空的同时能够触发【W时光交错】的效果。

刺客装备

目前的刺客装备基本只能提高携带者的纯伤害输出能力。尽管这些装备依然要有很高的伤害帮助刺客们拿下人头,但我们的这次更新会让它们有更多的招数来帮助刺客英雄们预谋、追踪并完成伏击——而不仅仅是打出爆发。

穿甲

固定护甲穿透已经改为穿甲。它们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穿甲的穿透值受对手等级的影响。这可以让滚雪球效应有所降低,也就是说相比固定护甲穿透,我们可以让刺客英雄获得更多的穿甲。

锯齿短匕

物理刺客的必需品。

总结
  • + 攻击力
  • + 穿甲
  • +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偷猎者的短匕

New

我们基本上是在鼓励偷东西。

总结
  • + 攻击力
  • 被动: 在从敌方野区偷猎到足够多的大型野怪后,转化为锯齿短匕。

夜之锋刃

New

用来克制脱战能力

总结
  • + 攻击力
  • + 穿甲
  • +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 + 魔法抗性
  • 主动: 面纱:短暂引导以获得一个法术护盾。

德拉克萨的暮刃

视线之外,计算之中。

总结
  • + 攻击力
  • + 穿甲
  • +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 被动: 夜袭者:脱离敌方视野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真实伤害。
  • 被动: 熄灯:被敌方守卫发现后获得真视效果。

幽梦之灵

带剑的人跑得更快。

总结
  • + 攻击力
  • + 穿甲
  • +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 + 冷却缩减
  • 主动:获得移动速度

玛莫提乌斯之噬

这不是给你的,刺客。

  • 现在由考尔菲德的战锤合成,取代了之前的锯齿短匕。不提供穿甲效果。接着往下看。

潜行机制

刺客更新似乎是修改英雄联盟潜行机制的好机会。宽泛地说,我们认为按照效果持续时间潜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中/长期持续的潜行(伊芙琳),以及短期持续的潜行(孙悟空)。我们会进一步明确其中的差别,让两类英雄的表现各自更趋一致。

伪装

伪装 就是我们所说的“战略性”的潜行。它在用于悄无声息的地图游走,从一个受害者转向下一目标时最为强大。很长时间以来伊芙琳一直都是个中好手,而我们打算让雷恩加尔和图奇也掌握这项本领。

隐形

隐形 可以被看作是“战术性”的潜行,而且也是两种潜行中较为常见的。隐形效果不会让使用者有足够多的时间从一条路转移到另一条路,但却是操纵战局的完美手段(无论是在战斗中还是用于开启战斗)。像孙悟空和乐芙兰这样的英雄深谙此道。

控制守卫

现在雷恩加尔和图奇都属于伪装阵营,我们可以给潜行英雄增添更多的强度了。真视守卫已经从商店中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信号阻断器。信号阻断器有强大的视野限制能力——它们会让附近的敌方守卫和陷阱失效——但是它们不会侦测到隐形英雄。

Back To Top

泰隆

刀锋之影

斗篷配利刃,他是英雄联盟中最初的职业杀手,而我们打算让泰隆的刀刃攻势更加精准。有了全新的【E刺客之道】助其翻越地形,再险峻的墙壁也无法阻碍泰隆接近目标了。

目标与方向

被动

利刃之末

New

泰隆的技能会在短时间内对英雄和史诗野怪造成创伤,最多叠加三次。当泰隆对完全受创的目标进行普通攻击时,他们会流血,持续受到大量物理伤害。

Q

刺客诡道

更新

泰隆跳跃到目标位置,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是在近战范围内使用,泰隆则会对目标造成暴击。每当【Q刺客诡道】击杀一个单位,泰隆就会回复少量的生命值。

W

斩草除根

泰隆向目标方向发射一排回旋飞刀,造成物理伤害并在短暂延迟后返回。返回时,利刃会造成更高的物理伤害,短暂减速所有被击中的敌人。

E

刺客之道

New

泰隆对地形使用此技能会做出一个超炫的翻越。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泰隆无法连续越过同一地形。

R

暗影突袭

泰隆从自己的位置甩出一圈利刃,在数秒内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并进入隐形状态。当泰隆从潜行中现身时,利刃将汇聚到他的所在位置,每次穿过敌人都会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泰隆通过普通攻击或使用【Q刺客诡道】打破潜行,那么利刃将置汇聚到目标的所在位置。

卡特琳娜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依然是那股利刃风暴,不过现在我们会为瞬步增添更多稍纵即逝的小把戏,来帮你完成技能重置。

目标与方向

被动

贪婪

每当近期受到过卡特琳娜伤害的敌方英雄死亡,她技能的冷却时间将显著降低。

Q

弹射之刃

更新

丢出一把匕首,对目标及其附近的两个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后掉在地面上。

如果卡特琳娜拾起一把匕首,她就会用做出炫耀举动,对自己周围的区域造成魔法伤害。

W

伺机待发

New

卡特琳娜将一把匕首抛向空中,在短时间内获得移动速度提升。短暂的延迟之后,卡特琳娜可以拾起那把匕首。

E

瞬步

立刻闪烁到目标敌军、友军或者匕首旁。到达后,卡特琳娜对最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如果卡特琳娜的目标是匕首,那么【E瞬步】的冷却时间将大幅降低。

R

死亡莲华

卡特琳娜化作一道剑刃飓风,快速地向最近的三个敌方英雄丢出匕首,并在此期间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所有被刺中的敌方英雄都会受到重伤效果,降低他们获得的治疗。

雷恩加尔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季前赛的改动意在帮助他成为英雄联盟中的王牌猎手。改进了残暴值系统共并佩戴上崭新的骨齿项链后,雷恩加尔已经准备好尽情品尝狩猎律动了!

目标与方向

被动

无形掠食者

更新

在草丛中时,雷恩加尔的普通攻击会让他跳跃至目标身边。跳跃进入战斗会产生一点残暴值。四点残暴值时,雷恩加尔的下个技能将被强化,获得特殊效果并提升其移动速度。

骨齿项链

更新

每当雷恩加尔击杀一个从未击杀过的敌人他会收集一个战利品。每个战利品都将永久增加雷恩加尔的攻击力。

Q

残忍无情

更新

雷恩加尔沿弧线扫击面前的敌人,然后进行一次穿刺打击,造成物理伤害并产生一点残暴值。如果在四点残暴值时使用,每段打击的伤害都会大幅增加。

W

战争咆哮

更新

雷恩加尔发出战争咆哮,产生一点残暴值,造成魔法伤害并治愈雷恩加尔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受到的部分伤害。如果在四点残暴值时使用,雷恩加尔会移除全部现有的控制效果,并能在短时间内抵挡即将到来的控制效果。

E

套索打击

雷恩加尔向目标方向丢出一个套索,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短暂减速并产生一点残暴值。如果在四点残暴值时使用,套索会短暂定身第一个被命中的敌人。

R

狩猎律动

更新

雷恩加尔激发他的掠食本能,在较长时间内进入潜行状态。在潜行中时,雷恩加尔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并能在很远距离看到离他最近的敌方英雄。雷恩加尔可以跳跃到被发现的英雄面前,而且必定产生暴击。

乐芙兰

诡术妖姬

虽然乐芙兰的击杀连招确实精彩,但“诡术妖姬”这个头衔并不一直都那么适合她。这个季前赛,我们打算让她获得更多花招去戏弄自己的猎物。

目标与方向

被动

恶意魔印

New

乐芙兰的技能会施加恶意魔印效果,几秒后可以被她的其它技能引爆并消耗,造成额外伤害。

Q

破碎法球

New

乐芙兰发射法球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法球触发恶意魔印效果后会破碎,消耗掉魔印并对最近带有恶意魔印的目标造成伤害。

W

魔影迷踪

乐芙兰快速突进到目标区域,对区域内所有附近的敌方敌人造成伤害。几秒内再次使用此技能可以回到她的起始位置。

E

幻影锁链

乐芙兰向目标方向投掷幻影锁链,造成伤害并束缚第一个被命中的目标。如果目标被持续束缚一定时间,将会受到额外伤害并被定身。.

R

故技重施

更新

乐芙兰短暂地进入隐形状态,制造一个拟态替代自己并施放一个强力版本的基础技能。拟态只持续数秒并会在承受英雄或防御塔伤害后消失。

乐芙兰故技重施自己的大招会在目标地点刷新一个模拟幻象。模拟幻象出现后,会走向视野内最近的敌方英雄,并在到达地点后施放乐芙兰最近使用过的技能,但是不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