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与练习

科技(终于)大白天下

借助回放系统重温你最精彩的操作——并从失误当中吸取教训。然后开启练习模式:一套全新的强大自定义游戏选项,让你如虎添翼。

回放功能

保存你的精彩操作

很早以前我们和大家提到过有做视频回放功能的计划。随着英雄联盟新客户端的上线,视频回放功能也会在之后面向玩家。

为了给玩家们更好的视频回放体验,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梳理一些技术上的难题,最明显的一个就是海量数据的储存问题。

飞速切换镜头

在找那次五杀吗?带注释的时间轴会帮你找到所有的人头、巨龙、纳什男爵、防御塔和高地的争夺,所以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自己最爱的瞬间。

训练模式

新版客户端将在2017年的前半年到来

练出你自己

立即重置冷却时间去练习难于上天的闪现过墙,或者是无限金币只为不停地尝试各种出装。我们知道大家会怀念过去在墙边傻等五分钟,只换来一次闪现撞墙的经历。耐心绝对是一门技术,我们对此深感钦佩。

胜负手: Reignover

胜负手

当胜利正在眼前溜走,追随全球各地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脚步,在全新的“胜负手“视频系列找到你的翻身致胜之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