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更新

回顾过往,你会觉得季前赛只是一年一度的野区翻新庆典而已。不过这确实是尝试重大游戏改动的最佳时机,而今年我们带来了一些...野区改动。实际上,长久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研究如何让野区从始至终都能保持趣味和深度。因此在新的赛季,野区的丛林会变得更为茂密,辅助也将获得一些新装备的支持,最后我们还对天赋进行了一些小调整。

动态野区

这些绿植生长在召唤师峡谷的特定区域,能在整场游戏中为你提供有价值的额外收益。

喷射球果

被破坏时会击退附近的单位。利用它跳到你的下一组野怪,或者是逃离敌人的追击。

占卜花朵

被破坏后,释放穿越地图的花粉飘离攻击者,并揭露沿途的单位。用它来侦测敌人的踪迹吧!

蜜糖果实

被破坏后,会有具备治疗能力的果实掉在地上。食用果实可以让你在野区游走时保持充沛的生命和法力值。

野区调整

由于植物和(部分)惩戒收益有所重叠,我们将移除惩戒收益使之更加简化(现在惩戒任何大型野怪都将为你提供治疗)。我们还将对野怪进行额外的小改动,使其彼此间的区别更为明显。

苍蓝雕纹魔像与绯红印记树怪

红蓝buff将借住在自己那的小野怪赶走了。好寂寞啊。

锋喙鸟

现在会有六只锋喙鸟对你狂啄不止。

暗影狼

……实际上,他们没什么改动。接着看!

魔沼蛙

魔沼蛙已经没有毒液了,但是现在一进战斗他就会变得狂暴。被舔到了!

石甲虫

现在石甲虫会在你击杀它们的过程中逐渐变分裂为小型的石甲虫。他们真的很耐打。

天赋

唯一的重大天赋改动出现在坚决系天赋中,不过还有大量的天赋调整依然在制作阶段。季前赛到来时记得看看补丁说明获取所有详实的细节。

坚决系基石天赋

巨像勇气

新天赋

在你对一名敌人施加硬控效果时为自身提供一个护盾。

时光之力

移除

岁月无情。

装备

提到防御和功能性,军团圣盾的光环首屈一指——以致于对辅助来说这是件必买装备。我们移除了这个光环效果,并引入了若干新装备,来让你们在辅助队伍时有更加积极的辅助方式。

军团圣盾

不再提供魔法抗性光环

总结
  • + 生命值
  • + 生命回复
  • + 魔法抗性

骑士之誓

New

我们福祸与共。

总结
  • + 生命值
  • + 生命回复
  • + 护甲
  • 被动: 指定一名友方英雄成为你的搭档。在搭档附近时会获得护甲和移动速度加成,将其受到的部分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并基于其造成的伤害值来获得治疗效果。

救赎

New

拯救伴随毁灭。

总结
  • + 生命值
  • + 生命回复
  • + 法力值
  • + 冷却缩减
  • 被动: + 治疗和护盾效果
  • 激活: 选择地图上的任何区域。短暂延迟后,治疗区域内的友军,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可以在死亡期间使用。

英雄成就系统

每个排位赛季,你都可以从每个英雄身上获得一个免费的海克斯科技传送门。如果你或者一名预组队队友获得了一个S-或更高的评分——并且你当时所用的英雄还没有获得过传送门——你就会获得一个传送门!只要你的英雄池够广且获取的评分够高,你就能每年获得最多52个免费传送门。

随着2017排位赛季的开启,你的每个英雄又可以赢得一个免费的海克斯科技传送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