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符文角:“启迪系符文主要插槽”先睹为快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10 14:40:24 | 字体:【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符文角!

    我是Riot Reinboom,负责符文重铸的游戏技术设计师,这次带大家看一下符文中一个“奇葩”的分支:启迪分支。

    未完成声明:目前符文正在积极的开发当中。也就是说相关的名称、数值、图标、游戏规则,或者说基本上所有大家看到的任何内容在正式推出前都有改动的可能。当然了,如果有什么是你特别中意的,一定要大声告诉我们。

    今天我带大家预览的这个符文插槽来自于启迪分支,其实我们之前已经展示过其中的一个符文,商店借贷。这个插槽中其余的符文都在力求要你做一件“主要的”事情:在游戏前期胜过对手。

    ...但在那之前,先看一件新装备吧。

    秒表

    唯一主动—凝滞:英雄变为无敌状态,持续2.5秒,在期间内无法移动、攻击、施放技能或使用物品(只可用一次)。

    秒表是中娅沙漏以及守护天使的全新组成部件。它的作用是让你在严峻的局势变为麻烦时能有所应对,并在随后剩余游戏中提供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次性使用”意味着你使用秒表后它就会破碎:

    破损的秒表

    破损了,但仍然可以拿去升级。(在打破了一个【秒表】后,商店主人只会卖给你【破损的秒表】。)

    破损的秒表依然能合成中娅沙漏和守护天使,只是不能再次使用了。

    可...这是符文角啊,关装备什么事?

    完美时机

    开始游戏时会带着一个【初始秒表】,该物品会在6分钟后转变为【秒表】。有一个一次性使用的【凝滞】效果。

    使【中娅沙漏】和【守护天使】的冷却时间减少15%。

    完美时机可以让玩家先于既定时间使用秒表。在它的帮助下,秒表会成为一个能帮你将前期的冒险操作转变为稳固优势的工具。

    完美时机的目标是作为符文重铸当中最敏捷的应对方式之一。在对阵某些特别的英雄时,它能直接帮助你化解或是促成前期的强杀,代价是你需要考虑自己会有怎样的符文配置,因为启迪分支中至少还有另一个选择。

    除了改变装备合成的时间点(商店借贷)以及对前期突进的结果产生影响外,启迪分支的这个插槽中还有一个小玩意儿。这个符文与行进路线和视野争夺有关:

     引导闪现

    当【闪现】尚未冷却完毕时,它会被替换为【引导闪烁】。【引导闪烁】:引导2.5秒后闪烁到一个新位置。

    冷却时间:20秒。在你进入与英雄战斗的状态时,会有一个10秒的冷却时间。

    引导闪烁是什么意思?好吧...

    引导闪烁让你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依然具有闪现所提供的地图移动和精彩操作能力。从创造性的野区入侵到边路的草丛掌控,引导闪烁带来了极具针对性的地图机动力以及战略层面的规避能力。

    当然了,这个符文插槽中还包括之前已经曝光的商店借贷:

    商店借贷

    你可以欠债来购买装备。你可以欠的数额会随时间增加。欠债上限:15+5x分钟

    借款费用:每件装备50金币

    我们很想知道大家的奇思妙想会怎样在各个分支中选择这些全新的符文,以及各位对于它们还有什么看法。我们会留在评论当中回答大家的问题。:)

    你还可以在此查看之前的符文角文章:

          符文角:[更多精密系天赋]
          符文角:[后期成长型符文]
          符文角:[召唤师专才和海克斯科技冰冻射线]
          符文角:[守护者之魂]
          符文角:[“启迪系符文主要插槽”先睹为快]
          符文角:[内容开发抢先看]
          符文角:[流星抢先看]
          符文角:[血月杀抢先看]
          符文角:[支配分支抢先看]
          符文角:[两个新基石,一个新关键词]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