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符文角:两个新基石,一个新关键词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03 15:21:51 | 字体:【

      大家好!欢迎来到又一期的符文角!之前我们谈到过一些大家从未见过的带有全新游戏效果的符文。不过,除了打造新的内容外我们也在寻找契机让深受大家喜爱的一些基石天赋重新回到游戏中,同时看看能不能把它们变得更加出色。

      今天,我们将谈到的是我们是如何以雷霆领主的法令以及风暴骑手的狂涌为基础,打造两个全新的基石符文,风暴领主的指令以及法术投手的狂涌。这基本上是肯定会改动的临时名称。我们先介绍一下风暴领主的指令。

      风暴领主的指令

      在2秒内用3次独特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命中一名英雄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伤害:40-220(+25%额外攻击力)(+20%法术强度)

      冷却时间:50秒

      我们之前提到过正在测试一个雷霆领主的替代者,就是它了!风暴领主的指令继承了雷霆领主的衣钵并在威力和冷却时间方面都有所增长,为的是使其更加侧重于对拼。关键词“独特的”是将其和对拼联系在一起的关键。表面看来,雷霆领主似乎是鼓励你尝试一些危险的对拼并用爆发伤害作为此举的奖励。不过在目前的游戏中,我们不得不为那些只靠一个技能就可以轻松触发雷霆领主的英雄去平衡它的伤害。将触发的要求改为独特的法术和技能后,我们可以让它在真正对拼的时候提供更为可观的爆发伤害。

      那么“独特的”是如何运作的呢?

      每个法术、技能以及单独的普通攻击被算做一层触发效果。听起来很简单吧。让我们举几个例子看看。先说一个简单的:秘术射击。你发射这个技能后它命中你的目标。这就是一层。普通攻击也是如此。最大的变化是它对于持续伤害效果的判定。比如赏金猎人的枪林弹雨。当你对敌人使用此技能时,它会在两秒内快速造成多次伤害,但是也只算做一个法术。现在带有“独特的”标签的风暴领主的指令不会像雷霆领主那样被枪林弹雨立刻触发。如果你想亲自尝试体验下“独特的”这个关键字,看看茂凯的被动能有一个更好的理解。总得来说,“独特的”关键字让这些基石符文与对拼和激烈的交战联系更加紧密,而不是特定的英雄技能。

      法术投手的狂涌

      2秒内用3个独特的普通攻击或技能命中一名英雄会获得30%-6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另外,近战英雄在效果触发期间获得75%的减速抗性。

      冷却时间:15秒

      正在测试中的法术投手的狂涌是基石天赋风暴骑手的狂涌的修改版。很多玩家都觉得风暴骑手所提供的移动速度令人兴奋不已。然而,很难去判断你何时能够制造足够的伤害来触发这一效果。我们发现有机会可以利用“独特的”关键字通过更易于理解的方式提供同样的效果,同时把它作为风暴领主的一个并行符文选择。法术投手的狂涌使你在对拼中能够获得稳定的移动速度激增,让你可以决定是摆脱还是继续追击敌人。

      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能将大家最爱的基石再次带到游戏中我们感到异常兴奋。请在下方告诉我们各位是如何看待这些改动的,我们会在此进行讨论并回复大家的问题。

      _________

      你可以在下面找到之前的符文角系列文章:

          符文角:[更多精密系天赋]
          符文角:[后期成长型符文]
          符文角:[召唤师专才和海克斯科技冰冻射线]
          符文角:[守护者之魂]
          符文角:[“启迪系符文主要插槽”先睹为快]
          符文角:[内容开发抢先看]
          符文角:[流星抢先看]
          符文角:[血月杀抢先看]
          符文角:[支配分支抢先看]
          符文角:[两个新基石,一个新关键词]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